顾悦

我会写很多意难平

【论坛区】【水聊区】李涛他杨戬凭什么成为今年的金奖影帝

楼主

如题,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想不清楚我看不明白。蓝缡的演技不该吊打他一万倍吗?悟空鲜衣怒马的逍遥侠客难道不比他好看一万倍吗?他杨戬凭什么?

2L

楼主这个标题,啧啧,就很不理智的亚子啊。

3L

啧,又来一个黑酸,能不能有点创意?爷还以为点进来能看到真正理智的分析呢。彩虹屁爷看多了,爷就搬个板凳看楼主怎么装蒜。

4L

那个啥,不是影帝哦,是终生影帝【小声BB】

5L

楼上放屁你明明超大声!我都闻到味了!

6L

呃,有什么区别吗?不都是影帝?

7L

区别就是影帝认可了你今年的某一部电影,而终生影帝就是告诉你求求你给别的孩子挪点地吧,再拍影帝这个奖就没意义了。

8L

总之我戬哥牛逼就对了!

9L

戬哥🐮逼!

10L

戬哥放心飞,杨树吹吹吹!

11L

楼主呢?吓跑了?

12L

要我说咱对黑粉友善点,毕竟他们也只能在网络上逼逼赖赖了。爱豆没戬哥能打有什么办法?害,怪我们戬哥太过优秀咯?【摊手】

13L

凭什么?凭潜规则呗,我圈内人,他有金主这事在圈子里的都知道。

14L

来了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不要脸走来了。张口闭口圈内人,脸呢脸呢?你怎么不说你就是戬哥金主?

15L

我圈内人,我不知道。是我太落后了?我家L再怎么也算超一线吧,我都不知道?

16L

超一线,L姓,我有了大胆的想法。

17L

不你没有。

18L

我为戬爷贡献票房,我是金主,嗯,对,没毛病。

19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戬哥岂不是有7000万金主爸爸。

20L

#惊,当红影帝背后金主上万,原因竟然是……#

21L

?楼上UC满员了?

楼主

我看你们就是不愿意接受现实吧哼,人家一说金主就跟疯狗一样跳上跳下,杨戬因为你们这些粉丝不知道招了多少黑。

22L

?我觉得我们挺可爱的,连脏话都没说一句呢。

23L

最有素质粉丝排行第一名默默沉默了,我看的是个假排行。

24L

呃,粉丝行为偶像买单duck不必,毕竟杨戬犯傻1+2+3得四这种蠢咱粉丝也不愿意为他买单。况且咱也没干啥

25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想起那个综艺了,杨戬实惨,当晚#杨戬先生请偶像行为自己买单#被刷上了热搜,路人点开一看,粉丝表示杨戬不聪明不必带上粉丝,粉丝比他聪明。

26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搜第二是#杨戬,惨#这届粉丝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对偶像这么冷漠。

27L

呃,杨戬是?小学都没读完就出道了吗?现在艺人门槛这么低?

28L

?别闹,后来他解释了,因为读的太快他以为报数呢,就1234了。

29L

?咱戬哥正经科班出身的,能力好,学习优。

30L

 中传小学?吓得我赶紧打开淘宝下单了一箱戬哥代言的三眼冰淇淋。顺便求求戬哥换个牌子代言吧,不换你加一个也行啊,出道一年只有一个代言,再好吃孩子也禁不住天!天!吃!

31L

呵,能给你一个买代言打钱的机会就不错了,你是忘了三月的热搜?我给你回忆一下#杨戬,没有感情的拍戏机器##杨戬,不给粉丝机会的男人#杨戬,三部戏##杨戬,一个代言##杨戬,过气#忽略一下最后一个哈

32L

!最后一个!我知道!是因为杨戬只有一个代言引来了路人围观,问他演的电影不是挺好的吗怎么只有一个代言是不是过气了?然后就被粉丝嘲上了热搜。

33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吗你们这群粉丝怎么回事【指指点点】

34L

?热搜好多,买的吧。

35L

抱歉没有呢,咱戬哥没地方给我们打榜只能冲热搜了呢

36L

抱歉亲亲7000万粉丝不是假的呢亲亲

37L

说起三部戏,戬哥是真的强,一年三部这是过年都泡在剧组里了吧?

38L

!对了,戬哥是哪部入围的影帝,我还在加班没看颁奖直播。

39L

《叙世》?好像是?反正奖太多了,忘了,最佳编剧奖《瘾者》,最佳导演奖《吊桥效应》,《叙世》也有两个来着。

40L

哇,听起来好厉害,路人震惊了,今年是杨戬年吧。

41L

可能是顾悦年?毕竟编剧都是她。

42L

可是……我还是觉得杨戬有金主,他有金主才正常吧。粉丝别杠,不然哪个明星能一出道就是和影帝合作还挑大梁的。

43L

对啊对啊,戬粉别天真了。就单顾悦的剧本挑人一向严格,连蓝缡都是第二次试戏才被选上的。他一次就过,怎么看都是上面有人吧……

44L

是啊,他演技好我承认,《叙世》也够格让他当影帝,但终生影帝就太牵强了吧。

45L

我还听说他明年的第一部戏是狸猫导演,溪跃编剧。这制作,只出道两年,上面没点人能拿下来?

46L

楼上才通网?这事早实锤了,不但如此,这次又是蓝缡和悟空两大影帝作配。【笑】

47L

这……没金主说出去谁都不信吧。

48L

害,还不知道呢,他金主就大影帝蓝缡啊。谁不知道蓝缡家里是海产大亨,厌不好就得回家继承百万家产的那种。你没看杨戬出道就是顾悦编剧和影帝的双男主对手戏《瘾者》吗?而且拜托大家回去看看,导演是狸猫。

49L

????又是狸猫大大??我竟然不知道??

50L

看了,回来了,48说的是真的,不但如此,《叙世》《吊桥效应》也是狸猫大大,可能因为没有和溪跃大大这对金牌搭档所以没人注意了。

51L

我早就注意到了!那个运镜手法,那个色彩展现!只有狸猫导演可以呜呜呜呜呜呜呜

52L

所以,蓝缡真是杨戬金主?

53L

应该是吧……以蓝缡的身价,如果不是心甘情愿,谁能请的动他?再加上狸猫导演和最近风头正盛的编剧顾悦,一个刚出道的,怎么请的动。

54L

来来来看这个视频AV220327,《瘾者》剧组的花絮,大影帝对他宠的不得了,又是蛋糕又是奶茶的,没有点关系,谁信?谁信?

55L

万一就是普通的兄弟情呢?能不能不要乱想?【对不起我自己都不行】

56L

完了人设崩了。

57L

杨戬在我心中的娱乐圈清流的幻想……

58L

粉转路对不起,爱过

59L

原来又是一个靠卖的

60L

 ???你们的爱就这么廉价?先不说实不实锤,你爱杨戬难道不是因为他演技好吗?杨戬的演技难道不足以支撑你去爱他?

61L

抱歉我脱不了粉,始于颜值陷于演技终于人品,我当年是他的私生饭,特别严重,靠着家里有点关系跑到了杨戬家门口敲门,结果他给我开了门还把我送回家,给我说女孩子以后追星小心点,大晚上一个人不安全。他明明知道我是私生呜呜呜呜呜呜呜

62L

天,不愧是我戬哥,好温柔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第一眼看着不信来着,因为戬哥一直都是一副暴躁老哥的形象,不过他的确是这样的人,颁奖典礼女主持人的衣服滑落,旁边一个男星就那么盯着看,他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给了主持人。

64L

戬哥真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啊。

65L

粉丝滤镜太厚了吧,AV888854394去看,对工作人员发脾气,丢水杯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了吧粉丝们

67L

刚说温柔就爆黑料呢啧啧啧啧

68L

我告诉你你家哥哥的温柔就是装出来的,迷惑粉丝好给他打钱的

69L

我看完回来了,希望楼上几位也看看,我截屏你们的话了,不要删留着给爷笑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声大笑,那是《叙世》的拍摄花絮,摔杯子是在演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我寻思着杨戬迷惑我们干什么呢?他就一个代言?迷惑我们多买两张票吗?他演技在那需要?

72L

就这?就这?爷还以为能看到什么真黑料呢

73L

包养算是实锤了吧,这难道不算?

74L

温柔影帝和暴躁新人,磕死我了我现在就码字。

75L

?码完给我一份。谢谢

76L

我有一个朋友……

77L

我是76L的那个朋友。

78L

杨戬金主不是孙悟空?孙家红三代,再怎么也比蓝缡苗红根正吧,而且4月的水果台晚会后台,孙悟空那句别闹,记得你的身份不也实锤了吗?

79L

?2G网真快,辟谣了,这两对戏呢,当时正是《叙世》开拍。

80L

你说辟谣就辟谣?谁知道是不是找的借口。

81L

?不是黑缡?蓝缡他哥,也是蓝缡娱乐公司老总,亲自接送杨戬呢,还有偷拍。

82L

对我也觉得是他!两个影帝能比的上总裁?

83L

?暴躁兄弟金主爸爸你别闹,艹,猴子这不就行了霸道金主吗?

84L

那黑缡这算不算绿了他弟?

85L

霸道总裁亲自接送,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86L

  • 楼上写蓝缡那个姐妹all戬可以安排一下了。

87L蓝缡V

88L孙悟空V

89L黑缡V

90L杨戬V

?都包过,没成功我金主@顾悦@一狸猫一

91L顾悦V

 ?泻药,我给我哥写剧本让他演有什么不对吗

92L一狸猫一V

我给我儿子拍电影有什么不对吗?

93L

??????正主全出来了???

94L

信息量过大。

——————此贴暂封—————— 

评论(8)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