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悦

我会写很多意难平

【0529特别的生日礼物/03h/韩叶】后遗症

韩文清做了一个梦。

 韩文清看不见那个少年的脸,也或许许他看清了,却记得不太清楚。只记得少年清亮的嗓音,带着些得意和欠揍。

“大漠孤烟,你拳套还要不要?”

他也听见自己的回答:“不要。”带着孩子气的赌气。

自诩为成熟男性的韩文清猛然间惊醒,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觉得这不太可。

他已经是一个快退役的大人了,竟然还和小孩子赌气。即使梦里的他听着声音也不过十七八岁,但这并不能阻止韩文清觉得自己幼稚。

主要是认真回想起时才觉得那声音不止欠揍,还挺欠操。

他竟然对一个可能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产生了性冲动。

在黑暗中睁了许久眼也不见有睡意的韩文清认命的起床,抓紧床头因为太多消息而不停闪烁的手机,滑开解锁,打开了QQ。

不少战队的人循声而来,对他进行大肆嘲笑,其中郭明宇的消息最短,带着些小心,挤在消息列表的最底端,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欠钱手短吧。把黄少天的消息排在最上面,已经刷到了99+,铺天盖地的感叹号让韩文清下意识的按下了锁屏键。再次点开时,顺手将其拉黑。打开某个置顶却被设置成了免打扰的群,上面醒目的一连串艾特韩文清看也不看,径直打开群成员列表,手不自觉地搜索了君莫笑的名字。

这个这个传闻中嘉世本赛季的秘密武器,一来不是先在比赛中相遇,而是跑去网游里先挑起腥风血雨,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在网游里打打杀杀。面对职业选手的微词,还一副我有歪道理我骄傲的样子,质问他们是不是从网游走出来的,他返璞归真一下怎么了?

于是第二天各大职业选手混在公会里出战,想打压一下这个不懂事的后辈,让他知道一下尊重前辈这四个字怎么写。

以上为蓝雨副队黄少天的原话,当然,仅限一周前。

一周后这家伙就换上了一个颇不符合他性格的头像和群里人挨个炫耀,这是叶修亲手给他写的。

出息。

本来不想参与这明眼人一看就觉得幼稚的游戏。却被张新杰丢了两张账号卡,让他陪着看看新人的实力。

哪知道前不久才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君莫笑小散人变成了一个冷酷无情的战斗法师,识破了他的小号不说,还在世界频道大胆发问。

“韩文清前辈你爆掉的拳套还要不要?”

奥对,还把这个拳法家唯一的橙武爆走了。

难不成就因为这个他才做了奇怪的梦?韩文清一边上翻着群聊消息记录一边思考。终于在20点的时候,看到那个扭曲的笑字头像发了一句“小周么啾。”

韩文清怒从心起。

他还敢跟别人么啾?爆了他的拳套后没有安分守己,还勾引别人?俨然已经把拳套当成了定情信物一般的存在。太封建了这个老男人。一看大男子主义就特别严重,别扭中还藏着一股闷骚,思想十分之古板。

不能嫁。

关键韩文清还委屈。

可不委屈嘛,明明他是第一个。

什么都是第一个。

然而连黄少天都有的小泡菜他都没有。

男朋友不配吗?

韩文清猛的睁开眼。

开始反思自己的幼稚。

一个已经快退役的成熟的男性,因为自己的男朋友不声不响的退役没有告诉自己,并且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没有找自己,而是找到曾经的情敌帮忙的霸图队长,在梦里狠狠地幼稚了一番。

虽然按理来说他应该成熟稳重,但即使是醒来的韩文清也依旧觉得委屈。

霸图的汉子委屈起来,还挺吓人。

关键还没有男朋友安慰。

因为男朋友在网吧和别人吃小榨菜。

然后陈果发现自己新招的网管第三天没有来上班。

“下次还敢一声不吭的退役吗?嗯?”

“退役了找黄少天不找我?”

“呃啊,我,错,错了老韩,嘶……轻点……”

应该是不敢了吧?

第十赛季后韩文清再次见识到了自家男朋友有多么的冷酷无情。

像极了梦中那个爆走了他拳套的一叶之秋。

也像极了他十七八岁一见钟情的叶修。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